IMG_0286.png

人 生而吃 飽而生 所以為人

但是一介小小人物 能有幾回可以吃到貴鬆鬆的料理呢?

看看我那空虛又冷風陣陣的皮包 咻~好!空!阿!

偶爾奢侈也不過是800多 海港城吃到飽都覺得奢侈 二十幾個年頭也才吃了兩次

所以我現在是來炫耀的!這間貴鬆鬆的店阿阿阿阿阿阿阿!!!!!

IMG_0285.png

 

水岩 真料理

現在上流社會總是喜歡一些無菜單餐廳

講個價錢 就會有人幫你想好一道道入「八肚」的餐點

水岩也是其中的一家 看看這店面 這可是在美術館高級住宅區裡面阿阿阿 

IMG_0287.png

進門前先瞧瞧其中一種套餐menu吧!!!!

撲通撲通撲通撲通撲通撲通(心跳聲

真的要吃那麼貴的嗎??  遲疑....了....

IMG_0288.png

看看內部的美麗吧!!

蠻有私人領域的感覺 有錢人家的裝潢 哈哈

IMG_0289.png

 

燈泡不知是高壓鈉燈泡還是鎢絲燈泡 暈黃的氛圍.....

這種柔黃色會使食物看起來很好吃 但是照久了會曬黑

良心建議 吃完馬上往後坐

IMG_0290.png

 

 

看看整個桌面的大小搭上擺設

琳鄒罵百分之百就是個貴名媛ㄉㄟ呷奔(這篇整個往土財主的風格前進

可惜 我的穿著好像有點不合格

好險這裡不是PTT 沒有版規九 都嚕嚕~

 

IMG_0292.png

 

阿閃表情過呆 只好馬賽克一下

上方 綴以有機鮮紅玫瑰花瓣之~礦泉水

下方 襯以新鮮酸溜檸檬切片之~氣泡水

老闆娘說了!玫瑰花瓣可以吃唷~啾咪

 

附註:一杯四十 無限暢飲

 

雖然一杯說四十貴也不貴 便宜也不便宜

所以還是簡單闡述一下他們的口感好了

綴以有機鮮紅玫瑰花瓣之~礦泉水

礦泉水?礦泉水能有什麼味道?

加了玫瑰 簡單來說就是有玫瑰味的礦泉水

襯以新鮮酸溜檸檬切片之~氣泡水

氣泡水也就是碳酸水 簡單來說就是帶微酸的礦泉水

說真的 個人建議 有玫瑰味的氣泡水應該會好喝

檸檬加碳酸 有點像買魚的時候放在旁邊洗手的檸檬水

應該是我吃完海鮮又喝水的關係吧(煙

  

IMG_0293.png

 

兩人的桌椅大概就是這樣~簡單帶過!耶!

IMG_0294.png

●前餐麵包●

真的不是我要稱讚這個麵包 真的「蕭呵呷」

上方灑的應該是碎培根 搭上蒜味的醬下去烤

麵包上微酥的外層跟含上棉花糖的軟嫩內層 帶有培根油香味又帶出蒜香味

天~人間美味!!給我十個麵包我都吃的下(轉圈圈

 

IMG_0295.png

 

接著我要來介紹這杯可愛的氣泡香檳

據說二百五大洋 但是味道一點都不二百五

聞起來有果香和甜淡的香氣 不會太過甜膩

含一口在嘴巴..........恩...............氣有點多~

還帶有一點點果酸味散發

但是其實裡面到底是什麼釀的 個人是沒過問老闆

知道答案的可以跟我說 但不要糾正我~就~我只是講感覺 哈哈

評論是........一分錢一分貨 個人還是熱愛英國女王的午餐酒TOKAJI

真的是越貴的越好喝耶~這世界好奇怪哦!!!哈哈哈哈

IMG_0296.png

 

●前菜 凱薩沙拉●

這張照片拍起有點偏紅 只能說盤子的反射光太強大了

內容物非常的豐富 香煎德國香腸、沒吃的蕃茄、酥脆培根、鮮嫩脆筍、酸甜蓮藕、脆皮雞翅.....等

莎拉最讓我驚艷的地方是「蓮藕」 一般人可能就想說川燙切片什麼的

但是!!!但是!!!他的蓮藕有醃漬過!!!!!

 

入口後一股酸甘甜散發出來 害本小姐不計形象的大叫(也沒有叫到大家都聽到

就是因為太震驚了 還沒有認真品味就吃掉了

所以有機會 各位自己去感受一下吧!

IMG_0298.png

●始終聽不出名字的 鹽烤魚●

 如果沒猜錯的話 老闆娘並不是逮玩郎

所以在我詢問這是什麼魚的時候 大概回答了三、四次

本人 還是有聽沒有懂 所以直接放氣

 

噢 是「放棄」

鹽烤魚應該是肉魚的那種魚種 肉質屬於較有口感

不用沾醬汁就很有魚鮮味 醬汁則是屬於日式醬油 還有幾顆醬豆 看起來很手作

 

 

IMG_0299.png

 

● 湯品 海鮮南瓜濃湯 ●

來噢 來噢 親朋好友 阿爸邀阿母 樓頂邀地下室 快來看這道哦~

大約掌心這樣大 三公分左右的厚度

藏了四五個松葉蟹腳

       松葉蟹腳

          松葉蟹腳

林鄒罵就是那個從小到大全家人都去過日本吃松葉蟹

但因為年紀過小跟時機不對老是沒有跟到也沒有吃到的那個摳連小孩

花大錢還真是一圓我可愛的小小夢想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個人腦子只記得松葉蟹腳是多麼的啾C 多麼的鬆軟 多麼的甜美

其他一概忘記!!耶!!

 

 

 

 

IMG_0300.png

 

● 焗烤海鮮義大利麵 ●

這道使用澎ㄈㄨˊ來的小卷 跟 蚵仔

比較特別的是醬汁是排盤完後再淋上去的

香氣四億的起司 淋上濃郁的青醬 相輔相成

唯一覺得可惜的地方是蚵仔並沒有處裡的很好 有點腥味

不然青醬的九成塔香氣搭配海鮮真的超配!!

IMG_0301.png

 

● 酸溜酸溜的烏梅汁 ●

一般烏梅汁都是濃縮後再稀釋

要調整到好的比例其實是非常困難的 應該說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水岩調的口味剛剛好符合我不太吃酸但又有烏梅汁的感覺

IMG_0302.png

 

● 自然豬排 ●

何為自然豬? 簡單來說就是天龍豬

有看過航海王的應該都知道 就是個優生學吧!

已經把危害的因素全部排除 不含抗生素等等

蘆筍相當的嫩脆 墊底的杏胞菇也相當揪C

主角自然豬先生則是..........夭壽噢!!!豪豪吃吃吃吃吃吃!!!

搭配乾脆的蒜片及海鹽 既乾爽又多汁 咬個幾下~沒有入口即化

但是也非常軟嫩多汁 蒜片過熟的苦味也都化掉了

個人非常不建議嘗試單吃蒜頭餅乾 有點廚藝經驗的應該知道過熟的蒜頭是會產生苦味的

搭著自然豬吃 超合適唷!!

IMG_0303.png

Happy birthday to u~~~

美麗的東西總是令人難以下口 捨不得阿阿阿阿阿

其實基本上就是新鮮水果的擺盤

但是文字跟圖畫的方式 個人覺得很厲害 好愛玫瑰

沒錯!其實是我的生日 可愛閃閃帶輪家去吃大餐拉

除了這個就是剛剛那杯香檳也是壽星才有的唷唷

裡頭最不一樣的東西叫做芋頭球 但是我不吃芋頭 無法告知味道

IMG_0304.png

閃一下我的生日禮物!!耶乎~

吃飽了!!! 咱們便所去~~ 

IMG_0305.png

IMG_0306.png

 

如果這是住家的話 應該是個可以待很久的地方

大便都不想出去了

IMG_0307.png

 

貼心便桶設計 這樣大家都不用蹲著 站著 爬馬桶尿尿了

IMG_0308.png

 

看到這櫃哈根達斯 真是......這是2000以上的才有啦~哭

似乎忘記跟大家說!!!以上的餐點是1200元的套餐唷!!

自己再加上一成服務費吧~啾咪

IMG_0309.png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265號

電話:07-5866228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00 , 晚餐17:30~21:00

arrow
arrow

    QQ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