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c68c50

 

一日之計在於晨 美味香味餘味滿點的早餐絕對是好早餐啊

作為可愛的台灣人 就是要吃台式的早餐

人客哩公丟母丟啊!(台語)

來到彰化 除了罵丸(肉圓)還能想到什麼勒?

說真的 我還真的不知道

只好請彰化友人帶我們體會一下彰化人的早餐呀! 

彰化魚市爌肉飯

名稱聽起來是不是很有海上男兒在吃的豐盛早餐的feel

跟我一起想像.........

海風~海浪~海味~在那懸崖上迎風的港邊“波妞”

螢幕快照 2014-06-02 下午10.54.06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顆顆

62b310

人客啊 妮看看妮看看 多麼整潔的台子啊

俗話說...越乾淨的店家越好吃

謎:才沒有人這麼說(踹

台子前還有人在吃早餐 有沒有很溫馨的港覺~

bc3b000

我們是飢腸轆轆 嗷嗷待哺準備出門郊遊的孩子啊

一人一碗蘿蔔湯 一碗爌肉飯 再share兩碟筍乾

五個大男人加上小椅子這個小女子

是否豐盛 耶乎~ 開飯了!!!

c0d84e0  

人客啊 妮瞧瞧 有迷有垂涎欲滴 軟嫩可人

 

經濟實惠 非常有誠意的一塊爌肉

滷汁的鹹香 膠質由內而外完整包裹住

雖然看似厚厚一層油脂 但每一口肥肉都和瘦肉搭配得宜

外皮Q彈Q彈的 我都快誤以為我的嘴是彈簧床了呢(誤

拌著顆粒分明 淋上滷汁的白飯

天啊! 老闆!來十碗!

 

筍乾的部分則是還相當脆口 非常有古早的味道

不像很多店家為了滷到入味 反而失了筍乾應該有口感

但是這家的筍乾即使脆口 也是相當有味道的喲!

 

彰化市華山路246號

AM6:30~PM5:00

04-7220505

 

今年小椅子已經飛向海水另一頭

暫時沒辦法好好的寫台灣的食記囉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告訴我你們會想看看什麼樣的文章

原本是想寫國外這邊的食記

但是沒有人氣我沒有動力啊(攤手

大家幫我出出意見吧!感恩囉

arrow
arrow

    QQ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