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rinkles cup cakes  

ATM ATM 想到ATM 不就是錢錢生產機嗎?

就是那個充實你的錢包 轉角遇見便利商店都會有個侵蝕你骨血的機器 

沒錯!那檯在角落戳戳它就會給你錢錢 在不知不覺中把存折裡的血汗全部拿走

害小椅子我想看看自己存了多少錢時都會發現本子只有個位數

實在是檯非常危險的機器

謎:明明就是自己不知節制(飛踢

 

今天我要講的依舊是那檯傳說中的ATM

但是這檯ATM可愛多了 個人認為台灣真的可以引進一下

創造這檯ATM的是

 Sprinkles cup cakes 

sprinkles cup cakes

 

看看排隊的人潮 看似不多

但其實它已經彎了一個U字型的彎了

跟彎來彎去最近媒體紅人的彎彎一樣彎(什麼新聞不解釋)

總之~ 等待吧!

................................N分鐘過去了

sprinkles cup cakes

 

沒錯 N分鐘過去後我才剛轉個彎而已

他們效率之差 嚴重懷疑他們是想要營造一堆人排隊的感覺

老闆心機好重哦!(誤

 

這個落地的玻璃櫥窗都是各式口味的杯子蛋糕

店裡面的牆上則是口味的說明

因為原本沒打算寫這篇 所以沒有很認真照下來拉~

 

 

sprinkles cup cakes

 

除了一般大小的杯子蛋糕

也有這種迷你版的杯子蛋糕哦~敲可愛

 

這應該是我家小狗的杯子吧?! 之小的

基本上就是一口能吃下去的大小

不用懷疑 他就是要價美金2元折合台幣60元左右的一口蛋糕

比黑鮪魚還那麼不奢侈一點

 

我點的是右一的紅色絲絨蛋糕

瞧瞧半數的米國人身材 大概就可以猜到它到底有多麼的甜

非常適合配上咖啡 雖然是一杯咖啡一口蛋糕

也可以吃個十個剛好一杯咖啡的量 老闆!我要吃十個(誤

因為mini版 所以個人覺得甜度不會讓你吃到膩

就是可以感受到米國人做蛋糕都翻倒整包糖的程度 哈哈

一個吃下剛好完美!

 

sprinkles cup cakes

 

這是我點的另一個蛋糕 但是原諒我不會翻譯 就這樣

上面的咖啡色白色的奶油是無糖的 再炙燒過

跟日本料理店炙燒鮭魚是一樣的意思

大量的無糖奶油帶有烤過的香氣 搭上依舊甜死人不償命的底層蛋糕

就有那麼一點完美搭配 甜度綜合起來 阿~貴婦生活啊~

 

 

sprinkles cup cakes

 

這顆黑掉的荷包蛋是店內裝飾

基本上也是企業形象的一環

可以去看看剛剛蛋糕的照片 也都有類似的裝飾哦

 

sprinkles cup cakes

 

室內一隅..............

可愛小桌子 忍不住當了可()愛()小()朋()友()

 

 

sprinkles cup cakes

ATM來囉! 各位路人甲 路人乙 路人丙 路人丁 路人戊 來來來 來看哦

前方12點鐘方向 粉紅色目標機器 就是傳說中可愛的ATM拉

sprinkles cup cakes

 

結構介紹

螢幕區 刷卡區 領錢.... 哦 是領蛋糕區

在螢幕上點選自己要的蛋糕

刷卡後就會有蛋糕送到右方的領貨區囉

sprinkles cup cakes

 

基本上就像是這樣!!!

有沒有很溫馨 很可愛 很夢幻!?

就算不想吃蛋糕 也會忍不住拿卡下去刷啊!

恩?所以結論跟領錢的ATM一樣 摳摳會不見耶

 

管他的 快看看右邊那個盒子

骨頭的貼紙 那會是什麼樣的蛋糕呢?

sprinkles cup cakes  

將將將將~這是寵物的杯子蛋糕哦!

沒錯 剛剛講到mini的時候小椅子有說 像我們家狗狗的杯子

因為這根本就是狗狗的杯子蛋糕啊阿啊阿啊啊

聲明!我買的mini版是人吃的拉~ 骨頭才是狗狗的

如果你想吃狗狗的杯子蛋糕我也是沒有意見拉其實

sprinkles cup cakes

 

他們有多間店家

如欲了解 請上官方網站 謝謝

arrow
arrow

    QQ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