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49.JPG

 

我的七夕情人節 單身只能在這裡寫文章 好哀怨啊~

結束前言...

 

天水玥 和正忠排骨飯是同一個頭家兒

由於小椅子是在後知後覺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帶到這裡吃飯

所以沒有萬全準備好好拍照拉~還請多多包涵(鞠躬

 

 

 

IMG_9052.JPG

天水玥他老大覺得他們是秘境

外面一盆盆的菊花飄啊飄的 瞬間有種莊嚴的港覺

很像要穿過什麼一樣 桃花源(? 菊花源(?

恩~是秘境 只是旁邊車子一直呼嘯而過而已

IMG_9051.JPG

曾子路這邊要停車不是很好停車

不過他們前面有大排的摩托車停車格

旁邊也有專屬的汽車停車場哦!

個人覺得他們考慮得蠻周詳的 店家的小貼心 啾咪

IMG_9050.JPG   

IMG_9054.JPG

從側面看看這華麗的大木門

雖然我覺得前面這個淨水池在照片上比較顯眼

175  175  

IMG_9053.JPG  

BTW 這片大木門是自動門哦

感覺超猛的!!!

滑開的時候超有氣勢啊啊啊啊啊啊啊

刷!的港覺

IMG_9055.JPG  

一進門就會看到一顆大佛臉

在這種黑漆漆的店 拍照實在是很困難

更何況我是邊走邊拍啊~

照片有點醜 實在讓我寫這篇的時候都很愧對

152  

IMG_9059.JPG

這邊一定要提供給現在低頭族的一個大資訊

我的媽媽咪呀呀呀 他們竟然隨桌附贈充電區

讓我這種隨處找插頭的人 都熱內盈筐了(拭淚

不過只有一個USB 所以........請慎選與之吃飯的人

不然對方會搶你的USB

samwoo (23)  

IMG_9058.JPG

手機已就位置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當你就定位之後 會上一杯冬瓜茶唷

就是......很普通的冬瓜茶 不會太甜

有涼爽功用!判定!好東西!

IMG_9057.JPG  

自從美國肥來後 很久沒看到有人用ipad點餐了!

覺得帥氣!

友人表示:我們可以拿這台走了(誤

總之就是點完餐後拿這台去櫃檯結帳先唷!

這樣也算是省紙 又有點高檔的feel

台灣其他店家真的該好好學學人家啊!!

還是我太久沒在外面吃飯 現在都ipad點餐這樣(?

 

IMG_9060.JPG  

中午11點果然是吃飯的好時間 沒人啊!

當第一個客人的感覺就可 可以拍空無一人的爽照

不得不說 光線不佳 唉phone盡力了

IMG_9062.JPG   

IMG_9064.JPG

請看這一鍋白皙不透亮 濃濃香香 不綿綿密密的 老火湯

寫到這邊才發現我沒有拍menu 搜哩 各位看官

總而言之 他們有分 老火 麻辣 昆布....我只記得這三種

還是只有這三種的鍋底 我忘記了

不過很推薦他們家的老火唷!有濃濃的雞湯味

只是要特別注意別滾太久哦 會越來越鹹啊!!

小椅子大概加了三次湯吧 努力地喝湯

 144  

IMG_9063.JPG

再來一發麻辣火鍋 用上很多中藥材

隨鍋附贈豆皮跟豆腐哦!(真的很辣

麻辣火鍋的麻辣是煮出來的 不是一般高湯再加上辣油

味道其實有點差別 比較香

實際吃起來雖然會辣 但是還能夠接受喝幾口冬瓜茶解辣

IMG_9061.JPG  

這一排就是他們有的食材拉~

每個人都一樣 只是差別在肉類而已

他們的海鮮都是非常新鮮 干貝也好大顆啊

172  

 

 

IMG_9066.JPG

獻上肉品!!!!! 是肉啊!!!にく~~~~

這是友人點的是..........疑似雪花牛~

沒錯!因為我們兩個都忘記了 只知道是牛XD

油油滑滑嫩嫩的~咻~一下就到胃裡面去跟我纏綿了

哪還記得吃了什麼呢 是不

IMG_9065.JPG  

本人因為體重過重 目前正在減肥(吃火鍋 熱量超高啊!

所以點了這個 “澳洲低脂牛板腱”

拿去涮老火根本就是天作之合 天賜良緣 天機不可洩漏的好吃啊啊啊啊啊!!!

低脂?乾嗎?當然!聽起來很乾 但是一點都不乾的順口呀各位看官

完全地推薦這盤肉 雖然比較貴一點


IMG_9067.JPG  

最後的最後再附上一人一杯的小冰沙喲

就是普通的葡萄冰沙 解膩用的唷!

但是我就是個吃完鹹的吃甜的 吃完甜的還要再吃鹹食的那種人

只是想表示老湯真的好好喝哦(融化

make9420 (32)  

IMG_9121.JPG  

結帳區有很多佛頭 莫名的有股裝置藝術的感覺

IMG_9130.JPG  

最後附上完美的ending(哪裏完美了?!

總之就是歪歪的佛頭跟煙霧迷茫的感覺

就像一堆人抽菸般的吞雲吐霧 遨遊雲端 請勿玩水  的概念

餐點則是 媽呀我好飽的份量

雖然看起來份量就很一般 但是最近小食量的我根本沒吃完

就是一般人正常的食量是很剛好的唷

 

原諒我手機智能不足 毫無準備的醜照

但整體來說這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店

愛喝湯的 必點老湯!

 

 

  1. 地址: 813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105號
    電話:07-343-8188
    服務時間:
     

 

arrow
arrow

    QQ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