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不在原址,如有在別處營業,再請好心人告知,感謝*

d924530  

中秋節快樂~~!!!

說到中秋節,一定要來個烤肉!!!

那說到烤肉,屏東有一間燒烤是小女子我的最愛。

最愛到曾經在內心許下小小心願"如果有一天我寫食記的話,一定不會忘記你的!"這樣

沒想到我還真的在這乖乖寫食記,所以,今天,來個中秋好康道相報,就把我的愛介紹大家聞香聞香~

-----------------------------------切 入 正 題----------------------------------------

校長,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

今天我所要介紹的店是"魚介燒烤"(左點頭),"魚介燒烤"(右點頭)。

很久很久以前它就矗立在屏東老字號中正國小附近的巷子裡...

小時候經過的時候總覺得那不是小孩可以靠近的地方,因為那真的太像日式居"酒"屋。(

明明人家就寫著燒肉,卻一直誤以為是喝酒的場所這樣(=__=)蠢

後來某個機會跟朋友一起去,才發現人家根本就是個適合闔家大小一起同樂的燒肉屋阿~~

d9313f0  

▲客官,您看看,還有可愛的大企鵝裝飾,溫馨得很~。人數較少用的桌椅區。

人數多的就可以坐日式榻榻米唷!光著腳丫吃燒肉有一種莫名的快感阿~舒服~

 d934130

▲入口處

店內可以用單點的方式選擇所愛,

當然也有貼心的套餐組合,雙人,三人,四人,六人,八人。

套餐價錢方面每個人平均下來320~340元左右,少人與多人價位沒有差太多,

但愈多人份的套餐當然可以享用的食物種類就愈多囉!

這次點用的是雙人套餐:

d974ac0 

▲和風鮪魚沙拉:這沙拉很爽口,帶點日式醬油與醋的味道,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d973410

▲日式海苔泡飯:這道在日本應該是要吃完燒肉後上的,但我想老闆應該是有考慮到台灣人的習慣,

另外可能也怕大家等不及肚子太餓,把肉胡亂考一通,就先上個泡飯讓人先墊墊胃吧!?

泡飯可是一人一碗喔!夠意思吧!

他的湯底應該是用高湯,而非日式的"茶",海苔的海味也很足,所以個人覺得很好吃。

如果以後懶得煮飯就都吃這個好了cactus (1)  

d9b6730 

▲ 蔬菜拼盤&雞翅和小香腸拼盤

特別要講一下那香菇上面抹了奶油!烤熟的時候奶油漿慢慢流了出來~呼呼~(麻煩口水接一下)

d99ff10 

▲ 網子超級乾淨,下面的炭火可是旺旺旺呢!

d947450 

 ▲ 海鮮拼盤:自首!我把絲瓜蛤蠣吃掉後才想到我還沒照像>____<

db405c0  

▲黃金爆蛋:天阿~這一定要好好的介紹~這就是傳說中的黃金爆蛋啊!

上面是燒烤前,下面是爆蛋後。

一顆家裡隨手都拿得到的蛋,加上特調醬汁,放一點奶油,一烤,竟然變成了如此美味可口的料理!

人客阿~這個真的很好吃,沒再騙你,來的話一定要點來吃看看喔~

aaa8be0 

▲豬肉拼盤

d903c00  

▲牛肉拼盤:不吃牛的話可以換掉喔

1052a9f0

▲最後一道,金針湯鍋,前面都是鹹的,後面用金針菇的鮮甜做個ending。

這邊沒有甜點,也非吃到飽,但套餐有附一人一杯飲料,大概是飲料店中杯的大小。

分量看起來不多,但平常胃很大的男生們吃完都說很滿足,不只胃滿足,連心靈上也得到滿足這樣。

大概是因為不是吃到飽,就沒有一種要瘋狂叫肉來烤大吃大喝的心情,

大家可以一邊烤一邊聊天,再加上店家都已經幫你搭配好食材,陸海空都吃得到,

食材料理方式又多了一點跟其他燒烤店不同的變化,所以才讓人如此深深著迷吧!

 

=魚介日式炭火燒肉屋=
電話:08-733-8902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復興北路34號
營業時間:17:30~23:00 周一公休

P.S. 五點半準時到時沒人,但之後人潮陸續湧現,還是建議先訂位比較好唷!

arrow
arrow

    QQ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