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cat 

  ▲cococat門面

通常想喝酒的時候 大家想到的地點通常都是lounge bar
又或者是熱炒店找啤酒喝 還有酒促女孩可以看 顆顆
不過呢 這些地點對於女生來說好像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可能被扛走的危機
所以我要來介紹這間才剛開五個月~
擁有女孩們最愛的可愛風COCOCAT!!!快聽我娓娓道來~

▼許願牆

Cococat

這面牆有滿滿大家的心願唷~
女孩們對於這種地方應該非常沒有抵抗力吧?!
如果想要許願的話可以詢問店家唷!!

▼櫃檯

Cococat

COCOCAT裡面充滿了招財貓
隨處可見招財貓的身影
如果對這些商品有興趣也可以買回家唷

▼櫃檯2 

Cococat

看到櫃子上的碗盤了嗎?
全部都是貓咪唷~

▼裝飾牆 

Cococat

▼裝飾牆

Cococat

大家有發現嗎?左邊有個黃色旗子是寫 ビール
沒錯!!!這其實也是我前面要講的重點 就是這邊也有賣啤酒哦!
如果不喜歡喝啤酒 也有可爾必思呢!
當然 這邊的啤酒「百百款」
由於我吃完就要回家 所以就沒有喝看看囉~ 

▼裝飾牆 

Cococat

這邊的擺飾和裝潢都很簡單 我還蠻喜歡的

▼樓梯

Cococat

這是往二樓的沙發區的樓梯
雖然窄小 但是看的出來他們很用心哦~
是小貓~(飛撲 make9420 (11)  

▼沙發區

Cococat

看到沙發區的第一眼 我整個瘋狂了!!!
這種空間真的很容易讓人想要滾來滾去~
整個都心花怒放了 

▼裝飾牆

Cococat

快看看前一張照片再看回來~
有發現嗎?
這間店是樓中樓哦~~裝飾牆可是一大面呢!!
從一樓到二樓 滿滿的都是招財貓~超Q

▼二樓外面

Cococat

一樓跟二樓的外面都有位子可以坐唷!!
這地方很簡單又很有國外的氣息~
彷彿來一壺茶或是一杯咖啡 就能夠享受難得的靜謐氣氛
好好放鬆一下 思考未來要怎麼繼續努力... 

謎:職業病又犯了嗎?

哈哈 不好意思~
最近狂看行銷的書 整個很想拿來練習一下!! cactus (14)  

▼沙發區的衣架

Cococat

不是我在說 衣架真的是個非常貼心的小物
通常到有沙發的地方吃飯都會把衣服隨手一丟
等到要離開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的外套變成鹹菜 皺皺的

而且前陣子我剛好看到一篇文章在說...

「妳有沒有想過,妳的包包如果是個人,她也想要自在舒展。

絕對不可以把包包放在地上,尤其是裡面有裝錢的時候。『這樣會漏財』。」 

應該沒有人想過包包放在地上會漏財的問題吧?!
錢也要有舒適的空間才會回到你的皮包裡唷! 

謎:你離題了!

唷齁齁~讓我們繼續看下去.....cactus (12)  

▼巨無霸奶茶

Cococat

我自己看照片 其實看起來還蠻不巨無霸的
店家我對不起你 cactus (41)

▼比照圖

Cococat

看看我那巨無霸的臉蛋兒
這樣就能夠感受到這杯巨無霸有多麼的巨無霸了吧?!
總共有1000C.C唷~
如果裡面裝的是啤酒應該會喝到掛吧?!

我點的是奶茶唷~
雖然很是很一般的奶茶 不過不會太甜 奶香也很夠
喝起來還蠻容易 「ㄕㄨㄚˋ嘴」
可是我怎麼喝都喝不完........ 

▼柳橙汁 

Cococat

他們家一般的杯子其實就還蠻大的了!!
如果家裡有海尼根啤酒杯的大概就知道這杯有多大囉~
比起一般的店家來說 這邊的飲料真的非常有誠意!!
至於味道........我沒喝 不知道耶!!

謎:你來亂的哦(飛踢

▼牌子 

Cococat

因為我們吃的當天是平常日的7點多吧!!
人還蠻少的 所以我們沒有點到700元就跑來坐沙發了
請注意看第二部份的紅字...
禁帶外食及寵物 導盲犬及貓咪除外

        導盲犬及貓咪除外

           導盲犬及貓咪除外!!!

沒錯沒錯!!!這裡也算是寵物餐廳拉~
雖然沒有貓咪的食物 但是可以帶他們一起出們用餐唷~
不必擔心會有狗狗來嚇你們家的小貓咪拉!! 

▼明太子義大利麵

Cococat

最後我要介紹的就是他們家的餐點囉~
明太子的分量相當的多
捲一圈~ 送到嘴巴裡......
WOW~滿滿的明太子的味道耶~
蝦仁也都很新鮮 吃起來還會卡茲卡茲的唷!!
雖然沒有高級餐廳華麗的擺盤
但是頗有平價的高級餐點的那種感覺~make9420 (32)  

 

COCOCAT雖然才剛開幕不到半年

地點也非常的特殊

既熱鬧又靜謐 在衝突中又有合諧感

餐點雖然不多 但是很符合消費者的期望(真材實料)

老闆將這間店定位的很不錯

可以喝酒 還可以吃上平價的高級料理 又有溫馨的氣氛

算是女孩們理想中的店家呢!!(雖然老闆似乎是位老先生)samwoo (13)  

 

店家:COCOCAT御見貓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53巷4號

電話:07-2216021

 

arrow
arrow

    QQ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