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13

 

好久沒有寫記錄了

這次決定好好將我可愛的孩子們露出亮相

這不是第一次做鉤針娃娃

但都是第一次做的造型

基本上....我也沒有織圖 如果需要的 我可能需要挖一下我自己的腦

IMG_7990 

首發-象兄(雄性)

第一次做 完全憑著自己的想像

使用2.5號鉤針

最難做的應該就是他老兄的鼻子了吧!

圓形起針 三針不加針一路到自己想要的長度

本人已忘記勾了幾圈

那彷彿是我上一世的記憶了

有興趣自己摸索的人可以試試看

基本上會完全看不到上一層的針孔在哪裡

又加上我用了米白色 簡直是再虐待自己的眼睛

IMG_7989

 

Player 2- 晴天妹妹sunnydoll(雌性)

這個也是無意間搜索到一個部落客(不要問我網址 我已迷失在茫茫網海中)

當然 他只有發照片 也沒有織圖

只好花上我無限想像力 自己又勾了一個出來

原本想要把它變成baymax 但是勾完之後就有人下訂了

那位個人感覺baymax很醜 直接拒絕我這位母親想把孩子變性的想法(淚奔

只好讓晴天妹妹繼續當她的女孩了

IMG_7987

 

Player 3- 萌熊(雄性)

不得不說 萌熊 是我最愛的孩子了

使用估溜估溜的棉花線 雖然一頭性格的炸毛 但還是不減魅力

彷彿可以將十哩外的女孩們拜倒在他這顆頭下

至少我這當媽的做完整個尖叫覺得可愛(完全老王賣瓜)

但他的出生過程也不是挺順利的

因為棉花線有個極大的缺點就是看不到自己到底勾了什麼

我這媽只好憑空的努力生下他

不過棉花線也是有好處的 就是怎麼勾都不會看出線勾得有多醜

放膽的亂勾出個形體

IMG_7966

 

另外我這孩子還有臉型的問題

他的鼻子不是普通的難搞

怎麼勾就是不合我意

甚至意圖不給他臉 仿效迪士尼米老鼠的樣子(如下圖)

我這當媽的也只是想看他會不會因此大紅大紫成為一個帥氣的logo

然後為他媽我帶來滾滾的錢財(誤

然而周邊好友還是勸我不要有過多不實的幻想

所以還是裝上臉了

IMG_7967

 

在這不得不說說我這當媽的心酸

這孩子怎麼樣就是有個醜鼻子

棉花線一卷又貴貴的 實在不想再買一卷 卻只用在鼻子上

實在有點太奢侈

還好看到一位instagram的日本用戶的照片

因為完全寫日文 而只會初階日文的我只能使用我的火辣辣金光眼透視

不得不想推薦一下instagram應該使用一下放大功能

眼睛看到快脫窗的研究許久

判定應該是使用羊毛氈 但是我又不確定

那就只好自己去買來試試看了

憑著可能會毀掉的緊張心情

幸好 我這位媽運氣很好 真的把我孩子的鼻子做好了

不僅如此 還長得很漂亮這樣 讓我這媽愛不釋手

第一次作羊毛氈鼻子就上手 拉拉拉~(跳舞

IMG_8011

這次的紀錄就到此拉~

BTW 他們都被我做成鑰匙圈了

下回預告 帶路雞

究竟這傳統的帶路雞 能被我變成怎樣呢?

一個月完成的成品...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QQ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