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不藏私的分享最近在我心目中排名超前的肉燥飯❤️

遠遠的就能看到門口用復古腳踏車及飯桶改成的燈箱,這只是開始呢!

 

話說從它還是宵夜餐車時我就深深愛上它,常常半夜跟著大家排隊,只為了吃一碗控肉飯🤤(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瘦不下來的原因之☝️),好在搬到店面後從晚餐供應到宵夜(萬歲~~)

來去吃晚餐啦!

一到門口就準備好蹋入時光機,回到爸媽小時候那個復古的氣氛中(我才不隨便透露我的年紀呢!)

 

那三輪車是不是讓人很懷念啊!

 一進門會先看到大大的價目牌,除了主食飯類、小菜常出現的滷蛋 貢丸 油豆腐及飲料之外的小菜、例湯皆會做變化,不定時還會有隱藏版及限量隱藏版美食出現喔!

接著拿好菜單,找位子後就開始選擇要吃什麼啦!(我有選擇困難,可以每樣都來一份嗎?😘)

放菜單的裁縫車是不是也很復古呀,店內還有很多復古小物,讓我每次等餐點的時候都掉進小時候的回憶裡😌

  

依照桌上的桌號填入(換位置記得跟店家告知喔!免得等不到飯吃)

  

接著就把想吃的填上,小菜在入口價目牌上有號碼,填上號碼即可

這次我們點的是控肉飯、雞肉飯(小碗)、豆乳高麗菜、涼拌豬肝,我要開動啦!  

看看那控肉🤤,肥肉部分保有Q度(我很怕軟軟爛爛的肥肉呀)、瘦肉不乾柴, 這整碗吃完都不會覺得膩,搭配上脆口的筍乾和酸酸甜甜的酸菜,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控肉飯沒有分大小碗,他的份量對於我這個飯桶來說剛剛好,吃完會很滿足的。

  

雞肉飯是我第二喜歡的,雖然我最喜歡的雞肉飯是淋上雞湯的那種,但這個淋上肉燥的雞肉飯也讓我深深著迷(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雞肉本身保有水分,不是那種煮過頭、冰了又冰的乾巴巴雞肉絲,這也是我第一次吃他們家雞肉飯時非常驚訝的一點,超乎我的想像,搭配上鹹鹹甜甜香香的肉燥,Oh My God~老闆,再給我一碗(欸!看一下肚子)

這碗是小碗的雞肉飯,對於小鳥胃的少女們這份量非常剛好👍

豆乳高麗菜清脆不過鹹,對我來說光是清脆就是大大的加分,豆乳本身偏鹹,所以豆乳入菜通常都會偏鹹,這個豆乳高麗菜不會太鹹又讓我小小驚艷一下🤩   

這豬肝讓同行的友人念念不忘,對於喜愛內臟的我更是不用說(老闆,來十份)

豬肝本身軟嫩、沒有腥味  ,涼拌的醬汁緊緊扒附在豬肝的每個縫隙中,是一道讓人回味無窮的小菜。

  

 看我三兩下就吃的精光!

店家資訊

三輪懷舊肉燥飯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73號

營業時間:17:00~1:00

付款方式: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