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FC明太子咔啦漢堡

這就是肯德基 這就是肯德基 
應該很多人疑問 到底肯德基有什麼好寫食記的呢?
因為它出新的口味啦!

 明太子咔啦雞腿堡 

沒辦法 我對明太子太沒有抵抗力了
什麼食物只要加上明太子就讓我忍不住買來吃吃看阿!

▼明太子咔啦雞腿堡

KFC明太子咔啦漢堡

一拆開包裝讓我不得不說 明太子在哪? 明太子在哪?
看到實體真讓我完全傻眼 我看不到海報上那滿滿的明太子
秉持著求知的精神 當然要把漢堡掀起來找找明太子拉~

 ▼明太子咔啦雞腿堡內容

KFC明太子咔啦漢堡

沒錯 掀開漢堡就發現明太子囉~
那個紅紅一點一點就是魚卵阿阿阿...
漢堡麵包也烤的剛剛好 有一層焦脆的表皮
連我自己照起來都口水滿嘴巴 嘿嘿
實在是太喜歡明太子的產品了 !!
既然滿足了我自己的視覺 接著就要來滿足味覺囉~ 

▼咬一口頗面圖

KFC明太子咔啦漢堡

其實肯德基的漢堡口感都差不多 所以我就不多說麵包和咔啦雞腿堡的口感了
這次的新口味是真的有吃到一粒一粒的魚卵 非常真材實料
微辣的明太子再加上咔啦雞腿堡原來的辣度 其實也不會太辣
不過明太子醬裡面還加了芥末 有點壓過明太子原本的味道
如果少了芥末味我應該會更喜歡 
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 連我家阿母都說還不錯呢
不介意芥末的捧由可以到肯德基嘗試看看囉! 

▼宣傳海報

KFC明太子咔啦漢堡  

為了不要讓大家對我吃的實品太失望
所以特地把肯德基的宣傳海報照的霧一點
(其實是懶的再進去店內拍,就隔著玻璃隨便拍拍) 
是不是這樣看起來我吃的還不錯 是不是 是不是
雖然宣傳海報跟食品有點長的不像
但還是兄弟來著 喜歡明太子的孩子們~衝阿... 

arrow
arrow

    QQ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