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溫州餛飩

來到鹽埕區能夠想到的美食應該不會忘記這間金溫州餛飩吧!!
畢竟他們不管怎樣都不想開分店阿阿阿阿阿..........
我只能說那些真的好吃的店真的都很不愛開分店
開了也都在一樣的縣市.......(我在說我的愛店阿!!)cbm (17)  
總之呢~金溫州餛飩的分享開始囉!!!!

▼店面

金溫州餛飩

看看店面人潮還算空曠
但是你以為真的是這樣嗎?
我和閃閃可是算準開門時間衝衝衝 衝過來吃餛飩的!!

可是最好的時間點呢~呵呵 miemie (30)  

▼餐點項目

金溫州餛飩

金溫州雖然是N年的老店了
但是都把環境跟招牌用的很好
整個用心的跟上時代腳步阿!!cactus (50)  

▼小菜35元

金溫州餛飩

點完單就可以去拿小菜來吃囉~
這道是我不管去哪裡都愛點的小菜
因為我好愛辣辣小魚乾兒~
搭上青蔥真是完美無缺阿! 

▼餛飩湯麵65元

金溫州餛飩

小菜才吃一下下 麵很快就上桌囉
真的非常的有效率!
而且這時候店內的人已經滿滿滿滿滿滿到都要溢出來了
連二樓都開放囉!
我想表達的是~座位很多 不怕沒位子哦!

回歸正題 餛飩湯麵非常的大碗
如果你是小鳥胃 建議找個人陪你吃吧~
看到照片應該就會發現上面還有搾菜肉絲哦
輕甜的湯 帶有一些些榨菜的香味
整個吃起來相當的清爽甘甜cactus (14)  

▼餛飩剖面圖

金溫州餛飩

特地挖了顆餛飩出來解剖一下
有沒有眼尖的發現什麼呢?
我把餛飩放在小菜的盤子上 竟然佔了一半的份量阿!  
分成兩半還留出肉汁來~make9420 (32)
老天阿~我肚子又餓了啦~

▼餛飩湯加牛肉淨湯65元

金溫州餛飩

這是隱藏版湯品 菜單上沒有 哈哈哈
其實應該不少人是重口味派的
對於他們家原本的湯可能會覺得味道不太夠
這時候就可以來點隱藏版湯品囉!
原本清爽的湯加上牛肉淨湯 風味整個大不同了阿~~
多了牛肉的清香 喝起來更順口了!! make9420 (11)  

▼炸排骨50元

 

金溫州餛飩

最後就是炸排骨拉~
其實炸排骨早早就來了 只是我照片排序他就在後面
那我也無法度這樣...
他們家的炸排骨我整個大推哦!!
薄薄的粉 厚厚的肉 整個極品了阿~
因為是現炸的 所以吃起來非常酥脆
不過閃閃竟然出大絕
拿起白醋就淋上去..............阿~~~~~~~~~~~cactus (26)   
哪招啊?!是酸酸的白醋 沒有香味的白醋阿!
這讓我回想起........
有一次我不幫姊姊煮麵 姊姊自己掌廚 把白醋當烏醋倒了一堆在白麵裡面.........
後果我就不多說了!!哈哈哈哈.....

姊:你這件事講不膩耶!sana (31)  

其實我想說的是 大絕真的很大絕
有種讓我意外的感覺
白醋讓肉的味道沒有那麼的重了
酸酸的味道讓胃口也整個大開
而且排骨原來的味道也沒有完全被壓過去哦!
沒吃過的趕快去試試
大大方方的把白醋淋上去試試看吧 啾咪cactus (14)  

 

 

金溫州他們把店面整頓的很好

比起其他維持古老店面的老店來說

金溫州整個跳脫出他的特別

58年來堅持自己的味道

堅持自己所堅持的才是對自己和他們家忠實粉絲的尊重阿!

對了!

金溫州平日的營業時間很特別哦~想去吃的 愛注意唷~

 

店家:金溫州餛飩大王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63巷1號

電話:07-5511378

營業時間:平日14:00-21:00 假日11: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