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口福

來到楠梓最多人說的店家大概莫過於這間金口福了吧!!

當然還有有名到不行的楊寶寶拉~

但是每次去楊寶寶都是超累的半夜時分

實在很難打起精神拍照阿阿阿.....17864_key@2x.jpg  

所幸先寫這篇囉!!顆顆

金口福

第一次來到金口福的第一件令我興奮的事情大概就是這桶醬料!!!

瞧瞧!!你瞧瞧!!!這多的跟山一樣的蔥花!!!!!!

灑上鹽的新鮮蔥花和一點點的醬油兒~哦~真的是整桶滿滿的蔥花阿~2578_key@2x.jpg   

這樣大方兒的老闆真的是讓人心悅臣服呢!!!

看似吃不完的蔥花 在湯包還沒上桌就食指大動拉拉拉拉拉

但我不得不說 在幾經思考後真的是非常佩服老闆的聰明才智....

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金口福

看看這白白嫩嫩湯包 一上桌就挖了一大坨的蔥花上去點綴

那個誰 你說說是不是很可愛呀!!(到底哪裡來的那個誰?!

 

金口福

 

再淋上一點醬油 顏色好像又更豐富了一點點

有垂涎欲滴的感覺阿(流口水

讓我這個有湯包癖的先行開動啦!!!4060_key@2x.jpg   

金口福

 

還好在我認真吃湯包之前我有先認真的拍了其他的東西

玉米兒濃湯 恩 我只想說玉米很多 特色嘛~其實差不多

只是我太想吃湯包 沒有很認真的拍照

所以修了點圖 看似有點糟糕 唉唉

我對不起世界大眾..........哭倒~~~~~~~~~(到底哪來那麼多戲?!

金口福

最後就是這酸辣湯啦~

其實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太一樣

對我來說又酸又辣才叫酸辣湯阿阿阿!!!!!

不過其實這都是後來用烏醋跟豆瓣去調製的

這碗酸辣湯料多實在 最喜歡的筍絲也卡滋卡滋的

湯頭不會太鹹膩 至於酸辣嘛~剛剛說啦 自己調製最實在囉!!

整體來說金口福還蠻得我喜歡的啦!!

早上起床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是個不錯的選擇2091_key@2x.jpg  

 

 

說到這~我還沒說說那湯包勒

金口福的湯包皮其實比一般的要厚了那麼一丁點點

擺盤也是非常的隨意 因為客人很多 需要效率這樣

湯包的湯汁不算太燙口 比起來 應該還是富錦順湯汁比較多一點

還記得我說過佩服老闆的聰明才智吧?!

醬汁對於麵皮類食物應該大部分都不可或缺

那像山一樣多的蔥花其實暗藏玄機呢!!!

如果愛吃蔥花的人必定會狂吃 那當老闆的不是很虧嗎?

所以.......  這好東西就派上用場拉~

鹽不但會使蔬菜出水 還夠鹹和原先的醬油在一起

簡單來說 我只是要提醒 醬料和蔥花不要用太多

非常鹹這樣 這是過來人的經驗 疑~愛注意哦~12157_key@2x.jpg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52號

電話:07-354-0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