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知名的原因

外婆說要請我們去吃鮑魚魚翅大餐

於是全家浩浩蕩蕩的來到大立精品

 

等姊姊下班的過程中不免要逛逛囉!

但是看到價位

也不由得手刀直接鑽進誠品看書等人

但那都不是重點

直接切重點拉!

 

華漾港式飲茶其實原本是吃到飽的

但後來似乎決定精緻化

所以就開始出一些魚翅鮑魚的菜拉~

這陣子的優惠則是有999加一成服務費的套餐

還有一千多加一成的服務費的套餐

以及餐車上的餐點打六六折

(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樣)

 

以上套餐優惠與餐車優惠不能同時使用

請各位食客別被騙了

因為他會在你點完之後才告訴你不能同時使用

愛注意唷~

 

 

接著我要開始介紹我們點的999套餐

每個人的都一樣

首先就是前菜沙拉

▼鮮蝦沙拉

華漾   

蝦子還保有新鮮的感覺

老爹說是他還活著就拿去極速冷凍

才能夠保持和新鮮的蝦子一樣的口感

愛蝦的我當然吃的心滿意足拉


▼魚翅湯

華漾  

此行目標的魚翅在第二道就出現了!

裡面魚翅也不少呢~

湯也非常的鮮美 超好喝

是這個套餐裡我最喜歡的一道

 

▼鮑魚

 

 

華漾  

別問我這道的名稱~

因為我也不知道 哈哈

總之就是主角之二鮑魚登場!噹啷啷

這道菜是鮑魚 香菇 海參的組合

鮑魚不會非常的難嚼

香菇則是超入味超好吃

整體來說還算可以

 

▼獅子頭

華漾   

我可愛的蝦蝦又出現囉

但我開始呈現吃飽的狀態了

獅子頭很鬆軟

來碗白飯應該是個不錯的一道菜

 

接下來有道荷葉雞

Chair因為去上廁所

回來時因為媽媽姊姊吃不下了

所以已經把我的拆來吃一口

也就沒拍照囉!

但那個雞 個人覺得不好吃

所以就醬吧

 

▼甜點

華漾    

Chair是不喜歡甜點的人物

左邊的紅豆酥也因為所有人都吃飽

全部打包!!

右邊的則是紅豆奶凍

奶味不會很重

不吃奶的人也能夠接受哦

 

最後還有一道芒果奶酪

個人覺得還不賴 算普通

非常不愛吃奶的姊姊說:比你做的好吃

是的! 這句話我不予置評

 

整體來說這間還不錯囉!

有過節的時候可以嘗試看看哦~

想看更清楚的照片可以到以下網址

http://chiebaby.pixnet.net/album/set/1650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