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博子似乎常常都能讓我感到驚喜

這對非常愛吃美食的我 真的很幸福

也是第一次和莊先生吃飯呢!!!

兩位帶我來吃了看起來蠻隱藏版的「雞伯」

 

▼菜單

雞伯


▼名片

雞伯

這間雞伯的餐點其實很簡單 不多

但是都是還蠻經典的菜色

名片也設計得很有特色

很有雞伯的復古感

 

▼免費小菜

雞伯

在餐點到之前還有免費的醃蘿蔔可以吃

脆脆的口感 還有應該是豆腐乳的味道吧?!

和韓國的醃蘿蔔不太一樣

但是都很好吃 是台式的哦!!!

這裡上菜速度挺快的

我們點的鹽焗雞馬上就上桌拉~~~

 

▼鹽焗雞

雞伯

這盤鹽焗雞雖然還有附上胡椒鹽和烤的湯汁

但是基本上原味就很好吃囉~

皮有些脆脆的 肉也很啾C

個人超推薦這道!!! 好對我的胃阿!!!


▼麵線

雞伯

雞ㄅㄟㄅㄟ的麵線也很特別

不像薑母鴨店吃到的細麵線

是有點像麵條的麵線 很Q彈 不會太鹹 也不會太乾

下次有朋友去 也可以去試試看囉!!

 

▼燒酒雞

雞伯

接下來是重頭戲 燒酒雞!!!

為什麼是重頭戲呢?

因為它真的是「燒酒」雞

酒味不是普通的重 真是跟我家阿木的燒酒雞有得比

打破酒甕 酒不用錢

不過他燒酒雞的香味感覺有帶點紹興味

至於是不是真的加了紹興

各位看官們請自行前去品嚐看看囉!


▼電話訂購˙免費送達

雞伯  

雞ㄅㄟㄅㄟ這裡是個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喝酒的好地方

(個人覺得喝燒酒雞的湯就行了!)

如果是自己來這邊吃的話 應該需要打包回家呢!

因為份量其實還挺多的

就我吃撐這點來說 他真的很多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尋寶一下囉!!

 


營業時間: pm 5:00 ~ am 3:00

電話:  07 - 2214653    or   07 - 2816665

地址: 雄市新興區自立2路3之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