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96 

WOW~是台北耶!!!
來到這繁華的大城市,我還真的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尤其是當所有人都在上班的時候,我無人可找阿阿阿(淚奔 
只好坐在台北的星巴克發呆看通訊錄~
還有思考"台北星巴克有比南部星巴克好喝嗎?"這件事(台北星巴克的排隊人龍像電影的巨蟒一樣長)
還好還有人可以陪我出來聊聊天,不然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快謝謝那位仁兄,不然我絕對不會有台北食記可以寫!哈哈
 

▼店面旁的小餐桌

IMG_2134 
這間Quality是我們在板橋散步亂尋找的一間店
剛好看到店面不錯,好啦~我不否認我是因為那群娃娃才進去的!哈哈make9420 (11)

▼MENU

IMG_2120IMG_2122 

他們的menu還精心設計過,感覺是自己設計列印製作的
大概是因為本身就是學這個的吧!看到他們的menu還蠻有親切感的~
而且餐點也很清楚,不用再問服務生什麼餐點是什麼做的
價格嘛~對不熟悉台北的人來說實在是太親民了!!! (姊姊我窮阿............)
因為中餐沒吃,所以就點了歐式套餐!看起來比較高貴的感覺~(我是貴婦!!!拉拉拉~)
接下來等餐時間就是最好的照相時機囉!!
這時候就要好好的來介紹這家店~~

▼咖啡杯牆

IMG_2123 
首先就要來一張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咖啡杯牆!!!!!
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這裡應該快10萬跑不掉!!每個咖啡杯都細緻到不行~
讓人置身於高貴的氣氛當中~OH~我是貴婦~(這都是這間店逼我這樣想的)
尤其是左上的三層點心盤!!是我夢寐以求的點心盤阿阿阿阿阿阿........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cbm (17)  

▼書牆

IMG_2124 

這間店的主人似乎想要營造休閒的下午茶時光
吃吃麵包 喝喝茶 看看書 發發呆 睡睡覺(誤)~之類的
看到這面書牆更是讓我由不得讚嘆店主人的心思好細膩!!
準備的書超級無敵齊全~
從女性
雜誌到商業雜誌 再從 言情小說到勵志小說 更不用說漫畫了
真的是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如果是帶了小孩的媽媽,也有兒童座椅可以讓媽媽隨心所欲悠閒一下午
不用擔心小孩四處亂竄

▼ 裝飾牆

IMG_2125 IMG_2126 

說到小孩亂竄,就讓我想到這家店滿滿的娃娃裝飾
雖然有些兒小灰塵,但是這些娃娃不就是我們孩童時期的娃娃嗎?(似乎洩露我的年齡)
看到的時候真讓我想念我家被丟掉的大批娃娃軍團們(拭淚)

他的黑板裝飾牆裡面的圖也都很可愛
上面這幅就是在解釋冰滴咖啡~畫的很可愛吧!!好厲害好厲害 

▼對面的裝飾牆和餐廳全景

IMG_2127IMG_2128

畫畫的人真的很厲害,很有藝術風格和自己的特色
可愛的白色桌子再搭上紅色的木椅,更感覺到了鄉村的風格
但是頭上的燈又非常的貴氣逼人,服務生還穿女僕裝
雖然椅子和貴氣的整體裝潢不太一樣,但是也不算太跳tone
整體看來還算很合諧,也平民化了一點

▼歐式套餐

IMG_2129  

哦哦哦哦哦~~我的歐式套餐上桌了!!!
白色瓷器整個讓餐點看起來更好吃了~
我的奶茶由我自己來加糖,所以沒有糖度上的問題,而且還很香哦~
貝果的底層倒是濕掉,變軟軟的,算是一大敗筆
所以我把貝果的上半身扒光了
samwoo (13)
最後是那坨馬鈴薯球,真的是超好吃的!!!!!!!!!
有點卡士達的味道,還有馬鈴薯的顆粒耶~~整個有顆粒就讓我滿足了!!
如果貝果沒有濕掉,我就能把它全部嗑完吧!! 

 

▼沙拉

IMG_2130 

這盤沙拉用了超美的黑色瓷盤,花紋有點像ANNA SUI
整個超級可愛的!!!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不知道去哪裡買的瓷盤~~我也要去買買~~~
沙拉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沙拉
上面的火腿煎的有點乾,但是有越嚼越香的感覺,還沒微妙的
菜的份量也有點多,而且是在貝果上完之後才上
害我肚子有些兒腫脹,肚子裡的
孩子長大了不少 samwoo (3)  

▼紅茶拿鐵

IMG_2131 
這是朋友點的紅茶拿鐵,漸層看起來牛奶加蠻多的
至於而起來的口感我就不知道了 嘻嘻
但是綠色的杯墊敲可愛 

▼整體套餐

IMG_2132 
那沙拉的黑色瓷盤看起來還蠻明顯的
整個眼睛很容易被它吸引走 哈哈 

▼餐廳

IMG_2133 

這張看起來還蠻可愛的!!
我拍的真好~~~~哈哈哈

172 

▼外面的小花台

IMG_2135 

最後附上店外面的一個小花台
感覺如果植物再多一點,淹沒小花台會更可愛 

 

地址:市板橋區館前東路39號

電話:(02)2958-2272

捷運府中站下車後,走幾分鐘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