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港瑞字號旗魚黑輪

東港有三寶 不是人蔘貂皮烏拉草
是黑鮪魚 櫻花蝦和油魚子

那東港華僑市場又有哪三寶呢?
人潮 排隊 試吃吃到飽 cactus (6)  

謎:哪有這個說法阿!(飛踢

非常幸運的 我這次只遇到三寶裡的一寶
試吃吃到飽!!!!! 但這都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由於是平日 所以華橋市場的人是少之又少
工作人員都比客人還要多
所以超不愛排隊的我 終於吃到假日都排隊排成人形大蜈蚣的瑞字號黑輪!!! 

▼商品項目

東港瑞字號旗魚黑輪 

我點了旗魚黑輪 花枝排
但是因為是帶著走 所以就沒有拍炸好的照片囉~ 

剛炸好的時候 整個香的不得了
我們一行三個人直接站在馬路上大吃了起來

旗魚黑輪一口咬下去 卡茲 QQQ~
你沒看錯!!就是卡茲 QQQ~
黑輪的外皮是脆的阿~~ 接著就是QQ的黑輪
再來是口感介於鐵蛋和水煮蛋之間的蛋 我敲喜番!!
吃起來也不會有油垢味
真的能理解為什麼他總是要大排長龍了!
但下次我還是不會排隊 我討厭等待阿!!(煙

花枝排裡面有很~~~多的花枝
脆脆的口感 沒有海鮮的腥味
非常適合當欣賞風景時的零嘴唷!cactus (14)   

▼炸黑輪

 東港瑞字號旗魚黑輪  

看看這些工作人員
雖然平日沒什麼人 但是他們還是很努力的在做黑輪
可見黑輪在平日也是熱銷商品呢!

 

瑞字號旗魚黑輪 雖然店面不大 

但巨型的人形蜈蚣總是站到隔壁攤位的地方

在這次吃過之後 完全能夠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吃

而且看他們家的油鍋裡的油 也不會黑到一個深不見底

捨得換油的店家 真的是好店家阿!

建議平日有空可以到華僑市場吃吃看

假日的話真的是排隊不用錢 歡迎盡量排~

如果想要買回家和家人分享 也要買完全炸好的

回家用烤箱烤一下也是香酥脆唷 啾咪 

 

店家:瑞字號(東港華僑市場內)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華僑市場內

總店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延平路256號

電話:08-8332648

arrow
arrow

    QQ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