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12

呼~

最近終於比較閒適了一些

所以荒廢已久的鍵盤終於又拿出來啦!!

 

 

面對城市裡一棟又一棟的大樓

實在是不知道假日可以鑽進哪棟大樓裡玩耍

還好想起好久之前就一直很顯眼的濕地公園

所以幫大家先來晃晃囉~GO GO GO!!!

 

IMG_9575

IMG_9576

一進門就是一不怎麼大片的花花草草

跟看完就累了的濕地公園地圖

我必須先老實說 我沒有逛完這個地方

懶蟲在我身體裡發作 叫我不要走完 所以我就沒走完了

 

IMG_9581

 

看到這片木結構的屋頂

真的不由得說 還蠻壯觀的

很像人體脊椎 而我是裡面漂流的食物(?)

 

IMG_9582

 

這邊據說就是傳說中的遊客中心

就在進門的二樓

實在是非常適合我這個懶惰鬼

走兩步路就可以休息一下吹吹涼風了

 

IMG_9583

 

到這裡的另一個好處就是

會聽到管理圓先生的兒子在中心裡面唱著歌

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

如此這般 如此這般

但是不保證一定有歌可以聽就是了

至於好聽與否嘛~ 孩子嘛~ 不要要求太高囉!!175  

 

IMG_9584

幫我家阿ㄋ一ㄠ拍張藝術照

決定就由他以後來當我部落格的model拉

看會不會紅 來個經紀人把它簽走 幫阿母賺大錢之類的172

再奉上凹凸不平有點難坐的漂流木椅做個我懶惰的遊客中心之旅的Ending

 

IMG_9585

IMG_9586

 

休息完後整個完美精神都來了 (雖然我根本沒幹麻就休息)

看看一開始進來的平台

因為有人在拍照 我也不好意思去打擾人家

就直接遠觀一下 拍個意思意思

就來去我心心念念的吊橋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IMG_9587

IMG_9591

IMG_9592

 

看看這美ㄋ一ˋ可愛的吊橋

就連我家阿ㄋ一ㄠ都笑開懷了呢!!

哦齁齁齁齁齁齁齁make9420 (32)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愛吊橋

這是少女心阿~~不~要~問~~~~~~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挖鼻孔

 

IMG_9605

 

補張可愛的遊客中心吧!!!

看到我都想回去繼續窩在裡面納涼了~~~~~~

IMG_9611

 

看到第二個小吊橋

所以...... 阿ㄋ一ㄠ再來一張254 kuso (16)

第二個吊橋有幾個階梯 周圍也比較多樹林

大概就是適合情侶在這裡放閃狂拍照的地方 

照片裡就有~那為保護當事人 就不多做說明 顆顆

 

IMG_9619

 

總共有三個吊橋 但是拍來拍去都長一樣

就不再奉上吊橋照拉 姊姊感覺不到新鮮感了新鮮感!

看看那遙遠的漂流木茅草屋

由於我想靠近湖邊一點照照相 轉頭就被人霸佔了(淚奔

 

IMG_9620

 

瞧瞧這湖面~ 有沒有那樣波光粼粼 閃閃動人176  

雖然這邊沒有告示牌說不能下去玩水

但是基於道德立場 還是告知大家一下 不要下去玩水摸水抓魚悠~啾咪

 

IMG_9638

IMG_9641

IMG_9655

 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個點大概就是這邊了吧

 這個延伸到湖上的走道

雖然很想要拍張坐在最前端從後面看過來的背影

帶點那滄桑、憂鬱的背影~阿~是徐志摩阿~(亂扯

但是!有人自己玩的很開心 先跑去最前面擋路了!!!

所以只好拍張阿ㄋ一ㄠ孤立無援的照片

 

IMG_9650

IMG_9657

 

▲猜猜是什麼?


為了拍小魚而意外發現的小東西寄居蟹!!!

身上穿著很多青苔 敲級無敵可愛拉~

腦中不禁咻咻咻的憶當年(遠目

當年~我在海邊撿了很幾個大大大大貝殼 回家後一個禮拜就臭掉了......24

沒錯! 我殘害了大隻寄居蟹 152  

小朋友請勿學習 姊姊有練過 謝謝

 

在此聲明 小時不懂事 為那些寄居蟹至上無盡的歉意

呼籲 請勿將自然中的任何物品攜帶回家 以免造成悲劇

IMG_9660  

▲猜猜是什麼?PART2

某人很開心的指著遠方有一個特別藍色的魚兒

 

殊不知竟然是水母!!! 

兩個人突然很興奮的衝過去拍照

那水母好像懂人話一樣 噗滋噗滋噗滋的游過來

真的啾感心ㄟ~ 還知道iPHONE拉遠很難拍這樣

 

 

雖然沒有拍完整個生態園區

但這樣晃一半生態園區也耗時2個小時

時間就這樣 咻咻咻的過去了

那我們下次再見 掰掰~(自以為在拍節目嗎=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