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助新村

自助新村應該是許多人都不太陌生的景點了
台中有彩虹眷村 高雄也有自助新村唷!
這些圖都是學生畫的 意外的成為景點哦~ 

左營之旅最主要還是想要來這個特別的眷村看看逛逛 順便拍拍照
可是人太多了 害我都不好意思一起跟這些可愛的圖合照samwoo (3)  

▼ 入口圖

自助新村

雖然我說這是入口圖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入口
一般人所知道的都是從海青工商往前進 第一個巷口就會看到有圖的牆了
但是因為我們是從左營大路那邊過來的 所以先參觀的位子就不太一樣
唉唷~就假裝一下這邊是入口吧!!嘻嘻cute166 (43)  

▼地圖 

自助新村

看到這可愛的地圖了嗎? 左上角的就是我現在的位置唷
仙姑街 眷村裡迷路 還有追逐 都是有繪圖的地方
可以四處晃晃 散步一下kuso (16)  

▼兩隻小喵 

自助新村

 ▼仙姑街派出所

自助新村

自助新村用了許多現代的卡通去做佈置
不只有繪圖 還有一些很舊的小道具

▼小攤販 

自助新村

我不太清楚這部份是不是真的有在做販賣
喜歡這種舊東西的捧油可以詢問旁邊的攤販囉~
這張照片我主要想表達的是有些浮腫的大同寶寶
哈哈 真的很可愛

▼攤販 

自助新村

夏天很熱 這裡轉角處就有賣彈珠汽水
可以回味一下小時候的好滋味cactus (14)  

▼月下海綿 

自助新村

這個月下海綿 我是回到家裡整理照片才弄懂他的意思
就是.......................

派大星和皮老闆才是一對

    派大星和皮老闆才是一對

       派大星和皮老闆才是一對......cactus (26)  

▼反共救國歌

自助新村

▼藍藍世界

自助新村

究竟這裡是海洋世界...還是外星人攻占地球的世界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男生愛女生

自助新村

其實這裡是郵桶的世界!!!

▼甜甜蜜蜜椅

自助新村

▼王伯伯涼水舖

自助新村

這條街大概是最熱鬧的一區
還有人在這裡吹大泡泡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來這裡挑戰來自各地的高手哦!!!

▼眷村日光浴 

自助新村

▼眷村站牌

自助新村

▼愛情樹

自助新村

▼愛情傘

自助新村

以上三張照片都是在王伯伯涼水舖旁邊的巷子裡
畫了充滿特色的繪圖
是我最喜歡的區域哦~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步路 但是這裡的繪圖方法都是我最喜歡的複雜模式

▼三眼怪

自助新村

請各位不要再問我為什麼要戳他眼睛了
我只是還沒擺好POSE就被拍下來了呀cactus (41)  

▼追逐 

自助新村

▼松鼠先生

自助新村  

這邊的松鼠超級可愛的
如果有機會來到這個可愛的眷村
不要一直被那些圖片吸引 而忘記這個純樸地方最原始的東西哦make9420 (11)  

地點:左營自助新村

(海青工商前的巷子進去 OR 左營大路上的自助新村牌子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