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屋武藏

●註解 → 倏倏倏是指吃麵聲 miemie (30)  

 

台灣真的是亞洲美食文化區

從台灣小吃到日本到韓國到中國巴拉巴拉巴拉等等

應該沒有找不到的異國料理吧?!

不由得說台灣人的接受度真的很高 哈哈

這邊要說到影響台灣最深刻的日本拉~

日本拉麵就算沒吃過正統的日本拉麵 也吃過台灣口味的拉麵齁

不要跟我說你沒吃過 快給我出門去吃!!!

 

從花月嵐伸到台灣開始

日本傳(ㄔㄠ)統(ㄒ一ㄢˊ)拉麵又開始競爭激烈的層層推出很多選擇

一風堂、麵屋武藏應該也算是三大勢力的其中之二(?)

總而言之 都要排隊拉~就是這樣

 

 

 

 

麵屋武藏 

▲MENU正面

員工:「人客~這是菜單給你望梅止渴一下,排隊的隊伍太長,不好意思。

如果你排隊的過程中 有員工拿MENU給你 這絕對是他們的心內話

因為在你拿到菜單的那刻起 你還得挨餓個半個小時左右

本人由衷建議可攜帶野餐墊、小點心、飲料 不然就是不要肚子餓的時候去吃

 

其實武藏的餐點並不多 但是看到他說加麵不用錢

 

真的是加到我的心坎裡兒去 因為我!很!餓!

 

算是小小撫慰了我排隊時阿雜的心情

 

麵屋武藏

▲MENU背面

背面餐點就是一些飲料跟小點心之類的

唯一讓我有興趣的大概就是那咖哩飯只要60元

跟前面的拉麵相比真的是非常可愛的價錢293  

好想吃呀呀呀呀呀呀呀~~

麵屋武藏

 

▲排隊人潮

看完MENU 再看看排隊人潮

阿雜的心情又撲嚕撲嚕的冒出來了

很想叫阿閃自己排隊 排到了再叫我 耶嘿!(之沒有良心的我)

這時候也不過11點初 看看前面 我就不看看後面了 反正不是我 顆顆

麵屋武藏

麵屋武藏

麵屋武藏  

▲預告來著

預告的意思就是 已經決定好要吃「武骨黑豚拉麵」、「武骨辛豚拉麵」

其實武藏先生家的拉麵取名都顯而易懂 沒有任何太多的裝飾

但是本人我真的要好好稱讚一下寫MENU的人兒

差不多的名字跟差不多的佩料跟差不多的湯頭

形容詞真的很多 沒有辭窮耶!超厲害的

看似普通 但是感覺應該想很久的換句話說

麵屋武藏  

▲建築

排隊的過程重點就回到了眼睛可以看的其他地方 就是建築

挑點的過程跟建築的樣子安排感覺費了不少心

把日本一些很傳統的樣式都放在店裡面囉

麵屋武藏

麵屋武藏

▲中間那鍋「手水舍」

看到店員跟其他的客人介紹中間那個手水舍

攤玩的本性又上身了!!!

非常 非常 非常之想要衝上去玩!水! make9420 (11)  

因為阿閃髒髒不陪我洗(ㄨㄢˊ)手(ㄕㄨㄟˇ)

所以就沒有拍洗(ㄨㄢˊ)手(ㄕㄨㄟˇ)的照片啦

總而言之 因為內部沒有洗手間之類的東西

武藏先生很貼心的設計了洗手的地方哦!

飯前要洗手 災謀~

 

麵屋武藏

▲武藏先生人型看板

基本上排了很久的隊 也沒有看到人上去拍照

我也不好意思去當武藏先生

就拍拍無臉武藏囉!!

麵屋武藏

 

▲點單

前面講了非常多的不重要的話

就是因為我還沒有排到隊 但是先拍了一堆照片了

看到這張單子除了感動還是感動阿~

麵屋武藏

 

▲起始點

這是值得紀念的好照片!真的!

麵屋武藏

 

「武骨黑豚拉麵(前)」、「武骨辛豚拉麵(後)

麵屋武藏

 

「武骨黑豚拉麵」+ 清爽型湯頭 + 彈牙系麵條

寫到這邊 我又餓了

黑豚是用黑麻油作為湯底 還有墨魚

雖然除了黑黑的,其他我沒有感受到墨魚(我不是專業美食評論家吃不出來我也沒辦法阿((攤手)

湯頭的味道除了原來熬煮豬骨的濃郁但不鹹膩 又帶點黑麻油的香氣

整體來說不會太過死鹹 至少跟一風堂還有花月嵐比不鹹很多

是目前麵林三大派我絕得最符合台灣人口味的拉麵

兩大片的叉燒非常有誠意 而且非常揪!C!(juicy)

咬下去還有湯頭的濃郁跟叉燒本身的豬肉多汁原味

最重要的就是.........了解我的人應該知道本人嫉「冷凍蔥」如仇!!

新鮮蔥花跟冷凍蔥花的層次根本就是不同境界

超級稱讚這個有新鮮蔥花的武藏先生!敲棒的!恩嘛!37  

麵屋武藏  

「武骨辛豚拉麵」+ 濃郁型湯頭 + SOFT系麵條

辛豚 看到名稱想到的莫過於「辣」、「辣」、還是「辣」

但是武藏先生的辣卻是順喉又辛香 豬骨的湯頭又帶有一陣香濃

辣味倒是有點像我之前去中國河南那邊的辣味 非常之香

真要講出他放了什麼嘛~嘿嘿 我不知道

對於那些還吃點小辣的捧由們應該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就是湯頭順喉到也可以喝掉的唷~啾咪cactus (1)  

不過要問到他SOFT系的麵條跟彈牙系的麵條的差別

其實也沒有很大啦 有比起來有比較一點點的軟

不認真吃應該也吃不出個所以然來

大家如果跟朋友去點了不一樣的麵條可以好好考驗一下自己的功力這樣

 

 

 

 

整體來看麵屋武藏是屬於比較適合台灣人口味但又有濃郁口感的拉麵店

如果絕得一風堂跟花月嵐不太符合你的期待的話 那可以參考一下麵屋武藏

但是這邊絕對不是個適合朋友聚餐的好地方

因為會先排隊排到想在地上翻滾說「快點輪到我好嗎」的店

但是如果你是個喜歡邊聊天邊做點事情的人 其實排隊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以上 我又完成一篇了 耶乎~(灑小花

灑小花  

有時間的人可以去嘗試看看哦

麵屋武藏是真的覺得還不錯的拉麵店兒~

 

最後補充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

武藏先生的加麵條加的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還是很飽唷^_<

 

 

官方網站→http://www.m634.com.tw/index.aspx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站前北路1號(左營環球2F)

電話→07-5811112(不提供電話掛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